close

這兩天有很多人替我慶生,
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
因為我不是個好的朋友,
每次都記不住朋友的生日,
可是大家卻都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好高興喔^^
我會努力記住大家的生日的。


這次生日首先要感謝小陸,
先和我一起去吃麥當勞,
還送了我非常可愛的兔兔化妝箱,
這天晚上和妳聊了很多事,
讓你一直聽我碎碎唸,
還蠻不好意思的,
不過能和你聊天真的好高興喔


接著要感謝小萍特地送我蛋糕和卡片,
真的覺得很溫馨喔


還有要謝謝我親愛的室友們替我舉辦了慶生會,
當寢室的燈都熄掉的時候,
真的嚇了一大跳,
真的很謝謝你們準備的這一切,
也謝謝你們精心準備的卡片
而今天又陪我一起去歐哈納吃大餐,
對於這一切我只能說「太愛你們了


謝謝遠在彰化的美菁,
特地在12點的時候打電話說生日快樂,
真的好高興喔^^


謝謝今晚一起幫我慶生的比莉、來ball、詩婷、珮雯、靜宜以及久久未見的ABC,
雖然被大家圍著唱生日快樂歌時覺得很害羞
不過卻很高興能和大家聚在一起,
希望大家之後都能順利考上研究所以及找到工作喔


謝謝比莉送的50%的衣服
很漂亮喔
也謝謝靜宜和洗柏合送的筆袋,
畫的很漂亮喔


接著還要感謝我最可愛的學妹─逸琇,
謝謝你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完全沒想到你會準備我最喜歡的Amy&Tim的東西,
看到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妳


最後要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誌鴻
謝謝你為我準備的一切,
今天真的很快樂喔


今年22歲的生日真的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
真的很謝謝大家為我準備的這一切,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