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家聚真的是大成功呢!

不僅幾乎全員到齊(好像只有3個人沒來吧),

而且氣氛還很high耶!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喔



這次因為怡君要去國樂社的關係,

所以我們很早就前往家聚的地點─卡爾登,

雖然比定位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

不過服務生還是讓我們直接坐在定位的包廂裡面,

這個姐姐的服務態度還蠻好的說,

還蠻有禮貌的,

我去請她加火的時候,

她還幫我開門並且請我先進去呢!


卡爾登上菜的速度真的很快,

點完菜後不到幾分鐘就將我們的火鍋送上來了,

真的很令人驚呀!

他們的火鍋好像事先就做好的感覺,

不然怎麼會那麼快呢?

不過牛奶火鍋真的還蠻好吃的,

而且份量也很多,

真的會吃到很撐ㄝ!

而甜點也非常的好吃,

感覺應該是咖啡奶酪或是咖啡慕斯,

入口即化而且味道也很濃厚,

可惜晚來的學弟妹他們餐後的甜點已經換成茶凍了,

沒有口福囉!


吃飽飯之後大家就聊開了,

瑞祥的鬼故事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說都像是笑話一樣,

一點都不恐怖呢!

而且開頭一定是「這是個真實的鬼故事」

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之後茹雯學妹還幫大家看手相,

我的手相竟然是未來工作很難找

好吧!以後就給陳誌鴻養我啦@@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縣再還沒真的下定決心要走哪一條路,

所以事業線不明顯吧!

我相信手相是會改變的。

最慘的應該是俊宇吧!

竟然生命線、智慧線和感情線都看不清楚,

真的令大家非常的驚訝!

結果一直被大家虧,

好慘...


之後我們一直聊到10點多才回來,

應該很少有家族像我們一樣每次都聊那麼久吧!

不過這樣大家的感情真的會比較好喔^^

這次家聚比較讓我遺憾的就是幾乎沒有和逸秀聊到什麼,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跟他聊一下囉

期待下次的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