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期末考的第一天,
感覺好累喔=.=
因為今天要試教、考試,還要交報告,
有超多事情要做的,
感覺精力快被壓榨完了。

為了準備今天的試教,
上星期花了幾個晚上準備東西還有寫教案,
昨天又花了很久的時間的時間做教具,
不過感覺今天的試教也沒有表現的很好,
說真的,
還是會緊張=.=
不過好險沒出什麼大錯。
後來聽說老師對我們這組的評價還不錯,
感覺好高興喔^^
這陣子的努力總有沒有白費了。

下午考教育社會學,
應該沒有考的很好吧!
他竟然出了填空ㄝ@@
我都傻眼了,
不過好險只有出一題,
可是我還是寫不出來=.=
後面的申論題,
坦白說我只會寫兩題,
而且也不見得寫的很好,
所以最後一題都是亂掰的,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給一點筆墨分數呢?
感覺教育社會學應該會低空飛過吧@@
應該吧!!??

考完試就去交資料庫的作業,
資料庫真的很令人傻眼ㄝ,
我和宋宜璋星期六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做,
好不容易差不多完成一半了,
結果昨天要繼續做時,
隨身碟竟然壞了,
而所有的資料也隨著隨身碟一起消失>"<
真的很令人傻眼ㄝ,
所以昨天晚上又和學弟花了一點時間重做,
後來因為我要開會、今天又要試教和考試,
所以剩下的全是由宋宜璋完成,
真的辛苦他了,
也因為他的努力,
所以我們今天才能順利完成^^

交完資料庫後,
就開始整理照片,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就是了,
因為中間又去忙補品的事,
不是說不想幫他們,
只是很令人傻眼,
丹青那麼多幹部,
竟然都沒有人想幫忙,
對文書股和庭右真的很抱歉,
讓他們今天那麼忙,
很心疼他們那麼辛苦,
也很感謝他們。
希望下學期發補品時,
大家能多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