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23.01.18.jpg

前一陣子逛光南時,意外看到知音這個美麗的地標手作系列
本來想買法國鐵塔或摩天輪的,可惜嘉義光南都賣完了T^T
只好選了難度三顆星的荷蘭風車小屋

難度:★★★☆☆

組裝時間:約120分鐘

所需工具:美工刀、鑷子、白膠

以上是外盒的介紹,實際組裝卻花了我快4個小時= =+
難度沒有很難,畢竟有說明書,只要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做就可以了,
只是一開始我沒有用鑷子,想說雙手萬能,應該還是可以完成吧,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T^T,因為手太粗了,有太多細部的地方需要用鑷子,
但我根本就沒有鑷子,所以最後我只好拿眉毛夾出來用了= =

2013-07-28 23.44.30.jpg

外盒完成後,與風車材料的合照
外盒是最簡單的部份,只是沒想到看著說明書我還是做錯了,只好拆掉重作......

風車完成

整個最難的地方就是屋頂和風車房的接縫處了,支柱很細,而屋頂的洞又小,好不容易把紙卡進去,但一不小心又脫落,
在這裡卡了好久>"<
但做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Dutch

原本的吊牌是全白的,但感覺有點單調,所以就來著色囉^^

全部完成囉^^

 

最後,花了四小時終於完成囉^^
做完DIY後,我覺得我也快DIE了,好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diy 荷蘭風車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