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實習生正式去的第一天,
其實還蠻緊張的,
因為今天就要正式和學校老師見面了,
而且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會等著我們,
說實在還蠻不安的。

今天主要是在看老師們如何透過開會來分配各個教師的節數與整理教學團辦公室,
實小在做很多事情時其實都很公開化,
像分配節數這件事也是,
我以前都以為老師的課是依自己喜好來排,
導師排完後剩下的就交給科任教師排,
今天才知道並非我想的這樣,
透過公開化的過程比較不會引起爭論,
真是個好方法,
不過開會過程中有時會花太多時間,
如果能更有效率的開會應該會更好吧!

下午主要就是在整理教學團辦公室,
低年級的教學辦公室裡有好多教具,
看得我眼花撩亂,
整理起來也確實很花時間,
大家花了一整個下午才收乾淨,
收完後還蠻有成就感的呢!
不過我覺得廠商其實可以不要送那麼多教具的,
雖然有教具很方便,
不過卻造成很多浪費,
丟了那麼多東西,
真的覺得還蠻可惜的,
如果把這些東西都搬去屏東教育大學,
讓學弟妹自由認領,
學弟妹應該很高興吧!
這樣不僅可以減輕他們的壓力,
還可以節省資源,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吧!

明天我應該就會知道我的班級,
也會正式和輔導老師見面,
其實還蠻緊張的,
希望這半年能相處的很愉快,
實習也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