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進複試,到現在還是覺得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雖然知道自己能力已經達到某個水準了,

但是要再5000多人擠進複試真得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不過準備教甄真的是件恐怖的事

對還要準備高普考的我而言真的很吃力,

考完陋陋長的高普考後,就只剩下不到4天的時間,

讓我真的很焦慮,

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努力幫我的誌鴻,

幫我做了大部份的教具、備課、準備教材、找老師、還幫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真的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不過也因為有你,讓我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真的很感謝你!


也很感謝研究所的同學們以及學長姐們跟老師們的鼓勵,

謝謝從學期初就一直督促我念書的怡靜,

因為有你的鼓勵,使我更努力的讀書;

謝謝借我課本的瑞隆,

借了我最重要的教材,並且還找了你們學校的老師來指導我準備教甄的方法,

對我有很多的幫助,

也謝謝國楨學長借給我教材,並且提供我可以增加台風的光碟,

還要謝謝鼎育,在我有問題的時候可以擔任我的顧問,提供我很多想法,

最後要謝謝許多鼓勵我的同學與學長姐



此外還要感謝提供我三折頁範本的李大哥,

最後當然要感謝臨時幫我做三折頁的阿達,

因為有你,我才有美美的三折頁


而附小的老師也讓感到「就甘心ㄟ」

真的很開心當初選擇了附小為我的實習學校,

感謝淑蘭老師教導我演試教學的技巧,並且親自模擬給我看,

讓我不再像是無頭蒼蠅還無頭緒的準備,

也感謝許多老師提供的教具,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幫助。


我還要感謝思萱、千微與維真的提醒,

因為有你們,我的口試才能順利結束!


真的有好多好多要感謝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順利的完成這次的試教及口試,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