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教檢啦^^
艱苦的一個月終於過啦


晚上對答案感覺真刺激!!!
不過還蠻多顆還蠻令我傻眼的,
最令我傻眼的是課程,
之前讀的時候都覺得印象不深,
害我很擔心會被她拖垮,
不過這次課程對下來的結果竟然有66分ㄝ@@
算還蠻高的耶!!
希望我的實得分數也是那麼高,
沒有練習的誤差。


在這四科中,
寫的最順手的就是教原了,
但是對出來的結果卻不是那麼滿意,
好幾題都掉入陷阱了= =+
早知道手寫的部份就不要寫那麼多了,
我本來還以為一題差不多要寫四分之一面,
所以狂寫......
早知道多花一些時間檢查就好了,
哀.......


而國文應該對大多數的人算簡單吧!!
但對我來說.......
卻考得還蠻糟的....
只有50分而已...
所以告訴我們考試前還是要練一下國文,
只靠考前30分中看是不夠的,
這30分中內明明就有看到好幾題的答案,
不過就是選不到正確答案.....
怎麼會這樣@@


這次考試最難的就是兒發了,
其實我覺得他考偏了.....
竟然超過一半的題目都在問輔導= =+
好討厭喔!!!
好險出來的結果並沒有太差,
跟我預估的差不多。


再來就等非選的成績出來啦!!
雖然不擔心考不過了
畢竟在26分就過啦!!
不過還是希望改考卷的老師改鬆一點囉^^


接下來還要好好念書才是!!
畢竟已常模來講這樣的成績應該還是不行,
而且錯的題目也算多,
表示有些觀念不是很好,
接下來除了唸書外一定還要再好好的練筆,
以免之後的考試又寫不順手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