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社評的事真的忙的天翻地覆的,

因為之前的紀錄很多都有缺,

加上自己多少也有一點完美主義,

因此又多花了很多時間弄。


這次能得到優等真的很高興,

聽到成績的那一瞬間真的超感動的,

感動的都流下淚了,

自己所做的事得到肯定真的很高興,


這次社評能得到那麼好的成績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要感謝我最親愛的文書股,

這次社評你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還有時間,


可是我又很囉唆,

常常對你們碎碎念,

又時常要你們改東改西的,

可是你們還是願意花時間來改,

真的很謝謝你們。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

告訴我們社評一定要提早做,

不然就會累死>"<


接著要感謝的就是最緊張也最辛苦的社長洗柏,

看的出來你今天很緊張,

可是我還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這次社評真的對不起,

全部的資料應該要在社評的前幾天就該拿給你看了,

可是因為我個人的原因一直沒拿給你看,

結果讓你只能利用評鑑前短短的幾十分鐘看資料,

真的很對不起。

這次社評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安心的做社評資料,

不用管其他事情,

非常謝謝你。


第三要謝謝我親愛的夥伴-小陸

在我為了封面的事情苦惱時,

謝謝你肯花時間來告訴我該如何改進,

因為有你丹青的資料上才有美美的封面,

真的很感謝你。


接著要感謝我親愛的室友,

當我對社評有任何問題時,

謝謝你們都很熱心的告訴我該如何做會比較好,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所以我才有辦法做成今天的樣子,

真的很謝謝你們。


然後還要感謝誌鴻,

這段時間我的情緒常常都不是很穩定,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陪著我、支持我,

也謝謝你幫我做了很多雜事和家庭代工。


最後要感謝許多關心丹青的人,

你們的關心就是我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次真的要謝謝很多人願意幫我達成夢想,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

這樣我就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