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彩排的情形時,
原本還蠻擔心這次晚會的...
不過晚會當天每個表演者都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這次晚會應該可以說蠻成功的^^


偉中的開場真的很不錯呢!!
尤其當絲巾從手中飛出去時,
效果超好的
雖然看過很多次,
但還是覺得很有fu
只是他的爆桶放太多火藥啦!!
害我被嚇到了= =+


而永騏的跳棒真的超強的!!
不僅跟音樂搭的很好,
而且效果也很不錯!!
只可惜音樂小聲了一點,
不然一定能更震撼人心!!


而宗鍏舞台魅力又更好了
感覺變得比以前又更強了
不過他的音樂感覺有點弱!!
如果他換一點更有節奏感的音樂,
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原本還蠻擔心魔術劇會有問題的,
因為現場大部分的觀眾都是小朋友,
但魔術劇很多梗都要大學生才看的懂,
很怕反應會不如預期的好,
加上有一項魔術效果又被宗鍏先表演了= =+
怕到這裡觀眾會不耐煩,
所以還蠻擔心的....
不過後來證實我是白擔心的
學妹的反應超好的,
馬上就改台詞,
而且改的還蠻有趣的,
真的很厲害ㄋㄟ!!
而整齣劇每個表演者都演的超好笑的,
尤其是冠西的「嘿嘿」
配上他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
笑到我都肚子痛了XD


而老師的表演
坦白說....
我一點都不喜歡.....
之前看過台大的四連環後,
在看到老師的......
頓時......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而浮桌.....
我本來完全不知道浮桌的原理...
不過老師卻讓我了解到他的構造= =+
是我觀察力好...還是老師的破綻明顯.....
真的很無言......
而手機入寶特瓶....
恩....
老師說話的語氣感覺不太像在表演魔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商業場合待太久了..
所以講話才這個調調...


不過有趣的是...
老師請的觀眾之前幾屆晚會就當過觀眾囉
感覺真的好巧喔!!


而郁睿的壓軸
只能說「帥」
只是Ending爆桶沒有爆
真的好可惜喔!!



不過今年晚會真的算蠻成功的呢!!
大家都辛苦囉
尤其是夢柔跟家瑜~
所以之後要開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