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回附小看我們班的小朋友~
原本還以為他們會不認得我,
但..........我想太多了= =+

還沒到操場前,
我們班的小鬼頭就全部衝過來了@@
完全讓我動彈不得....
有點被嚇到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
畢竟這代表我在他們心目中還是很重要的
呵呵^^

感覺上這群小鬼都沒什麼變,
皮的還是很皮,
害羞的還是很害羞,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讓我傻眼了,
最令我傻眼的應該就是伊朗的小朋友吧!!
她竟然在沒參加跑步的小朋友前說:
「某某某,好可憐喔~都不能參加跑步,
像我們都可以拿到金牌,就某某某不能拿。」
哇~完全不像一年級會說的話~
她今天來學校前可能先去廚房偷喝了一瓶醋吧~
感覺超酸的~

今天因為還要補課的關係,
所以很快就走了~
明天再去看大會操囉^^
希望我們班跳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