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魔術晚會終於結束啦!!
雖然今年大家還是像往年一樣的累,
晚會也還蠻成功的,
不過卻沒有以往的成就感,
感覺上好像少了點什麼,
社團的凝聚力好像不見了....
感覺上大二到大四感情很好,
不過大ㄧ的就.......

坦白說,
在做很多事的時候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大家做事的態度差好多喔....
做氣球那天是最令我傻眼的.....
很多人都要做不做的態度.....
真正肯幫忙的才只有幾個......
當然今年做的速度當然比往年慢很多.....
竟然做到5點多才結束
真的好誇張喔......

晚會當天
原本我的工作是接待處
家瑜他們再說工作分配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
不過等我去接待處的時候
他們又跑來問我:「你為什麼在這裡,你不是內場帶位嗎??」
大驚@@"
這是哪時候的事阿?!?!
完全沒人跟我說@@
等到我去內場的時候
才發現學妹的工作跟我一樣
囧RZ
好吧!!
把工作給學妹....
自己直接當機動好了
所以就到處幫忙帶位,
沒事的時候就去接待處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而晚會的時候就專心看表演啦!!
家瑜的主持進步好多
不過還是很有個人特色啦
智勇的表演真的很令人緊張,
跳棒的頭還飛出去@@
幸好還是順利表演完了
帥氣的尹宏不再帥氣了...
今年感覺失誤好多....
而魔術劇雖然麥克風有些部分有問題,
不過音效卻很順利喔^^
誌鴻表演的也很好喔^^
呵呵
今年的壓軸是郁睿,
真的還蠻帥氣的,
一直聽到女生尖叫,
哈哈

在謝幕之後,
陳奶球和比莉特地為誌鴻慶生,
其實本來是要在謝幕的時候就端出蛋糕的,
不過因為下半場太短了,
結果來不及準備了,
所以才會這時候才拿來,
誌鴻感覺有嚇到ㄝ
而且還感動的哭了
秀秀喔^^

明年的晚會應該就只是純粹來看表演了吧!!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家瑜的表演
哈哈
創作者介紹

chiwen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acota
  • ㄜ....工作好像因為人的關係一直調來調去..
    讓你覺得麻煩還真是不好意思 ㄋㄟ~~
    不過你的建議真的很好唷
    我會請孟柔在檢討會的時候特別提出來說明的唷~
    話說~
    今年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耶
    辛苦囉!!

    對於明年的表演...
    那先等我不會被二一再說吧!!哈哈
    這時候是最好的擋箭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