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之旅終於順利結束啦!
真的覺得我跟誌鴻還蠻厲害的,
兩個對台北都不熟的人竟然獨自在台北玩了三天,
呵呵!!還蠻配服我們兩個的^++++++^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
這天早上的天空非常漂亮喔^____^
讓人覺得心情很好呢!
不過好天氣並沒有維持很久,
好像到了台中之後就開始下雨了,
感覺真是糟糕啊!

到了台北之後,我們就開始找捷運站,
繞了好大一圈才順利搭上捷運,
真的覺得台北車站的標示都不清楚ㄝ,
難怪會有一堆人在台北車站裡迷路,
哀......

這次旅行的第一站就是阿牧的畢業展,
她唸的是台灣藝術大學的滑稽藝術修護學系,
看完了他們的展覽後真的很佩服他們,
因為每件作品都要花很時間才能完成,
而且在做作品時又很容易受傷,
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呢!

看完了阿牧的畢業展後,
接著我們就坐車到樹林前往誌鴻的阿姨家,
也是我們這幾天住的地方。

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後,
隔天一早我們就到木柵動物園,
今天的天氣還蠻不錯的,
就如同氣象所說的只有星期六會下雨,
而今天開始就會出太陽啦^^
今天還蠻適合來動物園玩的,
不僅沒有下雨氣溫也不算太熱,
很適合做戶外活動喔^^

木柵動物園裡真的很多動物呢!!
不過我最想看得還是大象和長頸鹿,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曾經跟他們照相過,
因此我還蠻堅持這次一定要看到他們的。
呵呵^^
而無尾熊也很可愛喔!
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很有趣ㄝ,
有一隻無尾熊一直不停的抓癢,
還有一隻一直抓著門,好像在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而管理員好像因為看到他在門邊,
所以也不敢開門呢!
這情景真的好好笑喔^++++++++^
我們在動物園逛了超久,
大概有4個小時吧!!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ㄝ!!
更搞不懂為什麼怡君兩個多小時就可以把動物園逛完了,
該不會是因為他們去的時候天氣太熱了,
所以動物都跑去睡覺吧??
不過我覺得動物園真的還很適合小朋友來,
而且門票真的好便宜喔!
學生票只要30元而已喔!
真的很划算。

逛完了動物園後,
我們又坐著捷運前往淡水,
之所以會想來淡水最主要是因為我想吃淡水的小吃啦 ^_^
我們吃了阿給和蝦捲,
阿給還蠻普通的,
而且醬料感覺是買外面現成的甜辣醬,
不是很搭的感覺,
或許就像網路上所說的老街上的都不好吃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早點來淡水去吃好吃的阿給。
而蝦捲就好吃很多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醬油加太多了,
所以有點鹹,
假使不要那麼鹹的話應該會更好吃,
吃完蝦捲後,還會口齒留香喔^^
我們這次來淡水剛好遇到廟會,
所以人好多喔!
而且放了好多鞭炮,
鞭炮點燃之後竟然像一顆大火球一樣,
燃燒完後地上還留下一大片黑黑的影子,
好可怕喔>_<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並沒有在淡水待太久,
雖然覺得沒逛淡水老街有點可惜,
不過我本來主要就不是要來逛老街的,
所以也沒有太失落,
反正也買到我想吃的魚酥了
哈哈^+++++++^

之後我們就和誌鴻的阿姨一起去吃火鍋,
吃飽回去後就和他的表弟妹一起玩牌,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第三天我們就去故宮看大英展,
至於心得感想就等明天再說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