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早上完全爬不起來,
手機的鬧鐘也被我迷迷糊糊的按掉了,
當在我醒來時,
看了鬧鐘一眼,
還以為才7點半而已,
看了第二次之後,
才發現已經是8點半,
此時整個人都驚醒過來。

匆匆忙忙的趕去上課,
深怕來不及報告。
好險上一組還沒報告完。
不過這組也報告太久了吧!
很多內容都是抄自於課本,
都沒有刪減,
還一字一字的念,
真令人傻眼@@

因為這組時間掌握不良,
結果嚴重的壓縮了我們的時間,
到最後我只能用短短的5分鐘來報告我這部份,
好令人傻眼喔@@
不過能順利報告完真的很令人高興,
整個人都覺得很輕鬆,
呵呵^^

經過了今天的報告,
我了解到時間長有時間長的報告方式,
當時間短時就要簡要的報告內容,
總之要好好的掌控報告時間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