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點多就起來了,
感覺好累喔~~~~~
還是很想睡覺....

到了永和豆漿,
原本還以為我們是最早到的,
沒想到易老大早就來了,
而且早餐也吃一半了,
真是早到阿~~~~
之後其他人才陸陸續續的來= =

今天的和生市場人好像比較少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其實今天我還滿喇賽的,
大部分都是誌鴻主講,
還滿糟糕的,
好像有點太過依賴他了>"<
之後有一個活動是訪問市場裡的攤販,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在忙還是怎樣,
態度不是很好,
唉....

接著去牧場,
可能是我去太多次了,
所以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感覺有點無趣,
今天第一次被牛舔到,
有點小噁....
誰叫我自己愛玩呢!

看完這邊的點之後,
就要到下一個點啦~~~
原本只是想說要和老闆打聲招呼之後再走,
沒有想到老闆太熱情了,
堅持要請我們喝牛奶,
結果整個行程就拖到了,
真對不起大家。
易老大真的很為文經系打算,
問了很多有關販賣牛奶的事,
還說以後真的有需要就會找我們來接洽=.=
說不定以後文經系真的會賣牛奶的相關產品吧!

接著我們就去看牛蒡和豆薯,
豆薯長的真的很像櫻桃小丸子裡的永澤,
感覺好可愛呦!
聽說他的味道吃起來很像梨子,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感覺很難想像。

接著我們又去香蕉田,
深刻的覺得種香蕉也有很多學問,
我們幫香蕉穿上衣服,
思維還在那紙袋上簽名,
感覺很有趣。
今天才知道原來香蕉花的花瓣可以拿來烤肉ㄝ,
聽說這樣烤出來的肉會更香喔!
而且用香蕉花代替鋁箔紙可以減少致癌物,
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東西,
下次來試試好了。

最後我們前往歸來的廟口,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有點太晚了,
所以很多攤販都收了,
不過訪問活動還是要進行,
因此就減少了訪問的數量,
我們去旁邊的店家點了一個肉粽順便進行訪問,
他的肉粽好好吃喔^^
裡面的肉雖然不多,
可是香菇卻超級多的,
光我一個人就吃了3、4個香菇,
而且還有鹹蛋黃和很多花生,
它還有附上一碗味增湯,
這麼豐盛卻只要少少的25元,
真的是物美價廉^^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

今天的考察就到此告一段落,
回來之後,
就開始倒頭大睡,
而且睡的超熟的,
連陳小芬回來都不知道,
一直到5點鐘聲響了才起床,
還滿誇張的,
一連睡了5個半小時ㄝ^^"

晚上和誌鴻、安妮還有薛公一起去吃水滬黃門,
原本應該算是鄉考歸來組的小聚會的,
結果怡君賴床>"<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吃飯吧^^
水滬黃門的火鍋還是一樣好吃,
火鍋裡的東西我幾乎都有吃完喔^^
今天薛公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在抱怨,
感覺有點可怕...

吃完火鍋後就去逛瑞光夜市,
今天又去扭蛋,
雖然又沒有轉到喜拿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這組都還滿可愛的^_________^
呵呵~~~

之後又去逛生活工廠,
因為我想買小櫃子來收東西,
不過我沒有找到我想要的,
下次在去看看吧!

回來寢室之後,
就開始大掃除,
才幾個星期沒掃地而已,
寢室就變的很髒了,
地上超多頭髮的=.=
感覺還滿噁的。
掃完之後果然乾淨很多,
而且今天我有用碧麗珠喔^^
寢室變的好香喔^^
而且地上變的滑滑的,
走起路來都不會覺得沙沙的喲^______^

今天我還有整理我的抽屜,
雖然桌上的東西看起來還是亂亂的,
不過有比之前好一點點了,
等明天有空再把他收的更整齊吧^^
今天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