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天了

過了今天....其實應該說是幾個小時後就要離開宿舍了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27 Wed 2007 01:57
  • 回憶

這幾天一直在收集照片

想要把回憶都存起來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送舊看到好多生面孔喔!!
應該是大ㄧ的幹部吧!!
看到他們就覺得丹青又有希望了,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給你看個東西
要仔細看喔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主要該收錄的有以下:
                                                                               
    1.封面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群人陪著冠西一起去購物,
因為要幫冠西大改造,
不過要那麼多人陪著一個人逛街這還是第一次ㄝ!!!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竟然在兩個星期就要畢業了@@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冠西、郁睿一起比桌球
結果贏到了星冰樂喔^^
哈哈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全球暖化的問題日益嚴重,各國都在想如何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其實對抗全球暖化,方法比想像中簡單,像是不使用的電器,隨手拔掉插頭,小動作大影響,您也可以從生活中做起。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魔術晚會終於結束啦!!
雖然今年大家還是像往年一樣的累,
晚會也還蠻成功的,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忙翻天的魔術晚會終於結束啦!!!!
大家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至於心得嘛......

ch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